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举办2018年果树栽培技术培训班
作者:杨德金 | 来源:全椒科协 |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1-09 10:30:09 阅读:
  

    元月8日,全椒县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果树栽培管理技术培训班在全椒笔锋宾馆举办,县科协、县农委联合举办了此次培训班。县科协副主席张圣文,县农委党组成员、县农技推广总站站长杨德金出席了开班仪式,相关农技协、合作社负责人、家庭农场、果树种植大户及贫困户等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安徽省农科院果树专家张金云、孙其宝研究员、省农委产业体系滁州果树实验站站长江平高级农艺师等讲授了葡萄、桃、枣的生产管理技术,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观摩了全椒武岗镇民悦果林生态种植专业合作社果园,现场听取了几位专家的果树修剪技术讲解。60多名学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班,是全椒县科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农村专业技术协会为抓手,积极响应省、市科协的号召,大力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使广大农民掌握脱贫致富的实用技术和技能,实现科技致富。此次培训班学用并举,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