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水口镇科协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科普教育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5-29 09:19:48 阅读:

  为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提升学生对垃圾分类的关注度,培养学生的环保理念,5月26日,来安县水口镇科协走进水口镇中心小学开展垃圾分类科普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通过大屏幕播放垃圾分类短视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主题班会宣讲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为同学们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的标准及方法,引导他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动身边人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问题,不仅增长了垃圾分类科普知识,更是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植入心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扎实掌握垃圾分标准类、回收利用的常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生活习惯,争做垃圾分类“小卫士”“小达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