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关工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5-27 09:48:30 阅读:

  5月25日,来安县科协关工委在杨郢乡中心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乡村贫困学生送去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县科协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与班主任进行沟通,了解学生日常学习情况和思想健康状况,并建议老师在日常学习中多给予鼓励,关注其心理健康。

  县科协副主席与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她在学校勤奋学习,发展兴趣爱好,在生活中注重科学饮食和健康睡眠,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和家人寻求帮助。同时送上爱心助学金,帮助其解决部分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并邀请她常去县科技馆参观,学习更多科学知识,开阔眼界,丰富课余生活。

  县科协关工委长期坚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关怀,为孩子的梦想插上翅膀,向美好的未来展翅飞翔。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