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雷官镇科协开展“全民戴口罩” 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2-17 09:10:41 阅读:

  为防范新冠肺炎等呼吸道疾病传播流行,保护镇域内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2月14日上午,雷官镇科协开展“全民戴口罩”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组成“全民戴口罩”志愿服务队,走街串巷,耐心细致指导过往群众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普及防疫知识。对没有佩戴口罩的市民进行劝导,并免费派发口罩。同时提醒群众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的良好习惯,外出时牢记佩戴要领:“内外上下要分清,贴合盖住口鼻颌,调整压紧金属条,及时定期换口罩”。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和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有效引导群众自觉、科学的佩戴口罩,增强群众防疫意识。下一步,镇科协将持续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