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开展企业帮扶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1-24 17:47:24 阅读: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打造“来·安心”营商品牌,11月22日,来安县科协党组书记一行先后到汊河经开区安徽万株建材有限公司、滁州市新三永锻造有限公司和水口镇来安县金丰公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帮扶活动。

    在帮扶过程中,科协党组书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并对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针对企业反映的新建厂房测绘、验收手续办理,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等方面问题,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协调和对接,帮助企业尽快解决困难,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满意。

    下一步,来安县科协将继续在企业帮扶工作的务实性、精细化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忧,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助力来安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