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开展2022年全国消防宣传月主题科普宣教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1-04 15:34:34 阅读:

  为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11月4日上午,来安县科协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永阳幼儿园在县科技馆开展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一走进科技馆的“消防营地”,眼前的各种消防展品和器材一下子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目光。消防救援大队的宣传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对火灾的种类、家庭常见火灾隐患、认识消防标识、火灾报警训练等消防知识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随后,孩子们还积极参与了模拟灭火体验、火灾VR互动体验、消防知识答题小游戏等活动,在寓教于乐中学到了更多的消防知识。

  参与活动的老师表示,通过学习体验,使小朋友们初步掌握了一些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