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水口镇科协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9-23 20:18:26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辖区群众辨别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的能力,9月21日,来安县水口镇科协在上蔡村主题文化公园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科普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结合现实案例向群众详细介绍了目前电信网络诈骗中常见类型、常用手段、作案方式等,提醒群众严防泄露个人信息,不要轻信陌生来电和手机短信,不要轻易转账、汇款等。同时帮助群众扫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教授使用方法,号召群众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分享防诈、反诈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识骗、防骗、拒骗能力,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为乡村振兴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