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汊河镇科协开展“食安科普进社区,舌尖上的安全”科普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8-16 21:13:16 阅读:

    8月15日,正值小暑节气,来安县汊河镇科协联合向荣社区开展“食安科普进社区,舌尖上的安全”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通过向居民宣讲《食品安全法》、摆放食品安全知识展板等形式,把贴近实际生活、内容丰富的食品安全知识普及给大家。开设的有奖问答环节充分调动了居民们的积极性,同时为参与的居民发送了精美礼物。

    本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营造出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社区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主动性,通过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对引导群众掌握健康基本技能、树立安全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起到了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