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企业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4-24 17:54:23 阅读:

    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4月22日,县科协联合县妇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掀起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热潮。

    在县经开区非公企业第九联合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安徽斯迈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安徽铭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管和员工参加了活动。宣讲员为他们讲解了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重点剖析了“何为国家安全?国家安全体系重点涵盖的16种安全,社会组织和公民个人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义务,日常生活中应警惕哪些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等内容,集中观看了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同时号召他们积极参与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竞答活动。

    通过进企业宣讲“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关内容,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法治素养和守法意识,规范了企业经营行为,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