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4-20 08:18:11 阅读: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强化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4月19日上午,县科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

    会上,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宣传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安全教育既是对自身在安全工作认知方面的一次提升,也帮助自己有效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端正了价值观念,提升了政治鉴别力和反对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能力,真正做到了入脑、入心,自觉把使命担当转化为忠诚履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