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技馆举办“庆祖国生日,筑科技梦想”特别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0-09 17:08:31 阅读:

    国庆长假期间,来安县科技馆举办“庆祖国生日,筑科技梦想”特别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迎风飘扬的国旗、鲜红的灯笼装点下的科技馆,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前来参加活动。

    国庆当天,科技馆内《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优美的旋律响起,“小手拉大手”快闪活动登场,庆祝建国72周年气氛热烈,小朋友依次排列站出数字72。国庆期间,同时推出3D军事展板展览、“童心向党”红色科技模型创作作品展,弘扬科学家精神视频展播等。孩子们在三大科技展厅自由徜徉,体验科技创新,感受科学魅力。

    通过举办国庆特别活动,有效引导了青少年汲取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从小崇尚科学家精神,树立科技强国思维,树立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志向。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