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汊河镇科协开展“走进碳中和、了解碳达峰”主题科普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09-30 11:29:56 阅读:

    为科普碳达峰、碳中和知识,让人们意识到碳中和的重要性,从而推动人们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9月29日,来安县汊河镇科协联合向荣社区开展“走进碳中和、了解碳达峰”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走进居住小区和校园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单页、小喇叭、播放科普视频等方式,让学生与群众了解什么是“碳达峰”和“碳中和”。志愿者也积极宣传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列出日常生活中力所能及的事,如用完电器随手断电、出行多用自行车或公共交通等,帮助大家开启美好低碳生活,助力绿色转型。

    通过系列主题科普活动,在提升广大青少年和群众对双碳理解的同时,也树立起大家从一件件小事做起,助力环保低碳生活,共同保护绿色家园,为实现“双碳”目标而低碳生活的理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