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施官镇召开科普信息员培训会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7-19 17:26:04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科普工作队伍建设,全面提高科普工作水平,7月16日下午,施官镇召开村级科普信息员培训会,14个村(社区)的科协信息员到会参加培训。

    会上,分管领导对近期各村科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三季度科协工作作出了进一步的部署安排。科协工作人员对村级信息员实际工作中的业务盲点及薄弱环节进行业务培训,现场对科普软件应用操作进行了演示,并对大家在工作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科普信息员要充分认识科普工作重要意义,增强做好科普信息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要不断创新科普信息工作方式,进一步提高科普信息工作水平;要加强科普信息化规范化管理,切实把“科普中国APP”“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等推广工作落到实处。

    参与本次培训的信息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了解了科普工作的重要性,并且提高了自身的业务水平。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