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娟娟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7-09 09:47:21 阅读:

    7月8日,来安县科协召开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乡镇科协工作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县科协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协分管领导解读了全民科学素质考核工作考核细则,通报了科普中国落地应用等工作相关数据,就近期全民科学素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互动交流和答疑解惑。

    县科协主席作总结讲话,对全县各乡镇科协、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密切配合、积极工作表示敬意,对下半年的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提出了期望,要求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在“十四五”时期实施5项提升行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完善科学素质建设工作机制,上下联动、着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推进我县科学素质建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