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技馆开展“欢乐五一 趣味科普” 主题活动
作者:王莹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5-06 11:36:57 阅读:
    “五一”小长假期间,来安县科技馆开展“欢乐五一 趣味科普”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入馆参观,在科技馆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劳动节”。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将职业体验与展项互动巧妙结合,推出“小小劳动者”职业体验活动,在科技馆科技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体验了“小小消防员”“小小动画配音员”“小小交警”等多个职业,通过与展品充分互动体验中学习相关职业知识,感受到劳动者的辛苦和不易。二是通过观看“航天小知识”“小电池大污染”“VR时代”等充满知识性和趣味性的科普视频后,科技志愿者开展有奖科普知识问答互动游戏,孩子们通过观看视频收获科普知识,也收到自己喜爱的礼品,大家争相回答,现场热闹非凡。三是机器人表演和VR体验互动展项前都排起了大长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高涨。此外,馆内新更新的展品更是吸引了孩子们不断前来体验玩耍,一片欢声笑语。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孩子们在馆内有序参与、体验、感受科技的神奇魅力,让这个“五一”假期过得格外有意义。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