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雷官镇科协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科普宣传活动
作者:王飞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4-27 16:18:11 阅读:

    今年的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加深群众对知识产权的了解,全面推进乡村知识产权保护,持续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尤其是是版权登记保护工作,滁州市来安县雷官镇紧紧围绕“保护版权、抵制盗版、远离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这一主题,结合乡镇实际,多阵地、多途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世界知识产权日”科普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在学校、农贸市场和人口集中的村庄开展,通过向学生和过往群众发放《知识产权常识问答》、“扫黄打非”宣传手册和宣传画报,以及向群众提供知识产权问题解答等方式开展。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问题解答120余人次。

    此次活动有效强化了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等工作,同时为“扫黄打非”拓宽了宣传渠道,号召全社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崇尚科学,加强创新,在雷官镇营造出了良好的知识产权文明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