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技馆开展“中国航天日”主题科普活动 
作者:王莹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4-27 15:58:48 阅读:

 

    “4·24”中国航天日当天,来安县科技馆开展“中国航天日”主题科普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2021年中国航天日主题,一是开展“航天科普展览”活动,给孩子们展示了长征系列火箭模型、嫦娥系列探测器、天宫一号等仿真模型;与此同时,科技志愿者还讲解了很多航天知识,让小航天迷们过足了航天瘾;二是开展“小小航天员”体验互动活动,孩子们穿上宇航服,感受遨游在太空的神奇;三是开展多年来深受公众喜爱的品牌教育活动——科普有奖互动问答,孩子们不仅收获了不少关于航天科普知识,还得到自己喜欢的礼品,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有趣的活动。

    通过开展中国航天日主题科普活动,促进了青少年对中国航天事业的了解和关注,激发了青少年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今后,来安县科技馆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常态化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技教育活动,吸引更多的未成年人积极参与,进一步提升科普活动品牌的影响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