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半塔镇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孟园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4-23 11:54:07 阅读:

    4月22日,在第52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来安县半塔镇科协,开展了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科普宣传系列活动,引导全镇人民树立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

    为了增强人们对地球家园的认识,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利用微信平台分享了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片,让镇村干部在工作之余进行观看分享,影片在展示出大自然的美好同时,也说明保护地球刻不容缓,大大激发了观众珍爱地球资源的热情。

    线下开展了主题为“保护地球,我在行动”的宣传活动,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垃圾分类、野生动物保护、林地湿地保护等内容,倡导大家节约利用地球资源,让爱护自然、建设美好家园成为一种理念、化成一种行动,不仅在世界地球日这一天,更在日常生活中自觉传承与坚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