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7:55:17 阅读:

    2月24日,县科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县科协党组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2020年来安县县直机关综合考核办法》《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决定>重要举措及任务分解方案》《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具体规定》等通知通报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唯物史观来认识历史,把握党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破“骄”的思想,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因时而变、顺势而为,以永不满足、永不止步的劲头奋勇向前。要破“怕”的情绪,弘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要破“左”的观念,始终坚持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和党的群众路线,讲求实际,追求真理,谋求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要破“虚”的风气,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将新阶段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要细化责任抓落实,优化作风抓落实,强化督办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