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王娟娟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2-08 14:51:18 阅读:

    2月3日,县科协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县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中共安徽省纪委十届六次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始终如一的历史担当、为民无我的崇高境界、兴党强国的使命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贯彻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