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积极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文明餐桌 拒绝浪费”宣传倡议活动
作者:王莹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2-02 11:28:39 阅读: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来安县文明委有关部署要求,来安县科协积极开展“文明餐桌 拒绝浪费”宣传倡议活动。

    一是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自觉做抵制浪费行为、培养节俭习惯的践行者和推动者;二是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教育行动。在机关办公场所和县科技馆通过展板展示、电子屏、发放《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等形式,确保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科学文明用餐;三是开展机关示范行动。积极推广公务接待采用灵活就餐方式,机关干部在食堂就餐按需点餐,剩餐打包,真正把节约用餐落到实处;四是开展签名承诺活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大力弘扬节约美德,以良好行为引领社会新风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