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为碧桂园外国语学校科技节助力
作者:王娟娟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11-16 08:45:57 阅读:

    11月13日,来安县碧桂园外国语学校第四届校园科技节隆重举行,县科协邀请滁州市科普大篷车小队现场参与活动。


    本届科技节共设置科幻画、科幻小作文、科技模型展、科技竞赛四大板块,并围绕国防主题新增水火箭、纸杯飞行器、降落伞、宇宙空间站等项目,旨在增强学生国防意识,体验前沿科技,激发学生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培养学生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集中展示一批中小学生的发明创造,其中有荣获安徽省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的车内空气质量检测远程预警及控制系统。这些成果体现了该校对科学兴趣的引导和培养要从娃娃抓起的理念,使他们更多了解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形成一大批具备科学家潜质的青少年群体。

    滁州市科协科普大篷车也走进校园,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科学盛宴,吸引他们驻足体验、交流探讨。通过科技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希望在他们心中种下一颗科技的种子,期盼着他们能够越来越优秀,不仅仅是仰望星空的梦想家,也是脚踏实地的科技践行者,肩负着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