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王娟娟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10-30 08:45:32 阅读:

    10月29日上午,来安县科协党组书记娄正松主持召开县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县科协党组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题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习“下好先手棋,开创发展新局面”,开展了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研讨。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传达了来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分解2020年度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指标任务的通知和相关活动通报等。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疫情防控和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的重要论述,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紧密围绕县科协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指标任务等重点,做好2020年履行核心职能目标任务完成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