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连民心”活动
作者:王娟娟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9-07 16:48:05 阅读:

    9月4日下午,县科协党员志愿者深入包保东门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连民心”活动。

    为发挥机关在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共创共建氛围,县科协通过扎扎实实的活动参与创建安徽省文明县工作。身穿志愿服、头戴志愿帽,把党员志愿者身份亮出来,我们深入包保小区清除杂草、清理乱贴乱画、宣传垃圾分类常识、积极开展整治环境;我们紧密联系社区生活困难群众,认领一个小微心愿,酷热中送去一台落地风扇;我们一直在积极为群众办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为他们营造优美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今后,我们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好“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连民心”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归属感和自豪感,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