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水口镇掀起科技创新周系列活动热潮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9-04 11:14:08 阅读:

    为全面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升群众的科学文化素养,近日,水口镇科协联合镇工办组织了围绕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技战役、创新强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水口镇营造出良好科技创新氛围。

    一、实地感受通讯网络发展速度

    为感受通讯网络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深入了解网络办公、线上教学、校园安全等现代高科技通讯手段,该镇组织邀请全镇各中小学的主要负责人参观滁州移动公司的5G体验馆,实地体验通讯网络发展水平,提高对现代高科技通讯手段的认知与了解。

    二、开展宣讲培训会

    为更好促进企业发展,提高企业科学技术含量,该镇邀请安徽天忞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为全镇范围内规模较大的近30家企业开展围绕知识产权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奖补项目申报等主题的宣讲培训。培训结束后,镇科协分管领导杨进充分讲解惠企政策,鼓励中小企业提高生产中的科学技术含量,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  

    三、掀起科普学习热潮

    面对当前疫情最新形势,水口镇科协积极组织人员发放防疫宣传册,解读防疫小知识。在科技创新周系列活动中,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科普中国”等APP平台,宣传科普知识,发挥镇村干部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出赶学比超的科普学习氛围,掀起新一轮科普学习的热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