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开展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作者:王娟娟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8-28 14:34:03 阅读:

    8月27日下午,由来安县科协主办、新安镇七里社区承办、县疾控中心参与,共同开展了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周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邀请社区市民走进科普宣传活动,接受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普及。县疾控中心专家从基本知识、防控工作要点和工作做法、个人防护要点、疾病中心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等方面为他们进行了细心讲解。县科协新时代实践中心科技志愿者参加了此次科普活动,为市民发放了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知识手册和预防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宣传册。

    活动结束后,社区市民一致反应今天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内容丰富、科学实用,体会到了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今后,县科协还将适时举办更多的科普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让科学普及活动更大的惠及人民群众。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