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召开二季度交流研讨暨半年工作务虚会议
作者:王娟娟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6-29 18:25:47 阅读:

    6月28日下午,县科协党组书记娄正松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行二季度交流研讨。县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科协全体成员围绕今年开展的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结合自身工作和科协全局工作,进行半年自我总结且提出建设性建议意见;并围绕如何提高科协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科协主席张立梅要求此次交流研讨会议和半年工作务虚会议紧密结合起来开。会上,要求全体人员依次进行了半年工作总结自述,工作人员评领导班子成员,分管领导评工作人员,每个人就如何谋划好科协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发言。提出下一步将实行领导周带班制度和利用每月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工作点评制度。

    此次会议,让大家凝聚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将有力地助推科协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开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