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领导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作者:康家良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5-28 16:27:09 阅读:

    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月28日上午,来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董文增在县科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医院、学校等基层单位,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向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为他们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在来安家宁医院,董文增看望了援鄂医疗人员克修尧,详细了解援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高度赞誉他在疫情最严峻、最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奔赴湖北抗疫一线,投入到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展现出无所畏惧、无私奉献精神和来安儿女的英雄本色,值得全县人民学习。同时,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随后,董文增分别来到县第三中学、县农科所,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鼓励他们不负期望、开拓创新、发挥才智,为来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良)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