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集中学习县委孙永进书记在独山、汊河镇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王娟娟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4-03 17:38:35 阅读:

    4月3日下午,来安县科协组织集中学习县委孙永进书记在独山、汊河镇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县科协党组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娟娟领学了县委孙永进书记在独山、汊河镇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要继续坚持“不能乱、保定力、再推深”思路,聚焦重点群体,强化决战决胜意识,上阵不怯阵、力战不懈怠,时刻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落实孙永进书记就当前工作提出的“三个方面”“三个关键”“三个重点”。一要一鼓作气不停顿,牢牢把握“三个方面”;二要顽强作战不松劲,紧紧抓住“三个关键”;三要不获全胜不收兵,持续跟进“三个重点”。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