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王娟娟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3-24 11:32:26 阅读:

    3月23日下午,县科协党组书记娄正松主持召开县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县科协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娟娟集中领学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习近平关于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重要部署。

    会上,还集中开展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学习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抓好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