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王娟娟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2-28 09:30:10 阅读:

    2月27日下午,县科协党组书记娄正松主持召开县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县科协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娟娟集中领学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通知。

    县科协党组成员康家良宣读“团结信任 创新争先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向全国科技工作者的倡议”、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县科协党组书记娄正松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公报、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战“疫”时几类典型问题、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刑事犯罪的通告。

    娄书记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不移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上来。要认真履行领导责任,特别是抓落实的职责,继续按照要求做好包保小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二要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贯穿统筹推进科协党组织建设和业务工作始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