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傅传军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1-21 12:37:29 阅读:

    1月19日,县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县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詹雨晨出席了会议。

    会上,娄正松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成效,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作风建设持续改进,保持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几个方面系统的总结了县科协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明确了要求,做出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县委巡回指导组詹雨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科协在这次主题教育中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进一步强调了虽然主题教育基本结束,但经常性教育一刻也不能松懈,要充分借鉴运用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巩固深化整改落实成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增进人民福祉。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