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作者:傅传军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9-12-23 09:26:21 阅读:

    12月20日上午,县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颜世忠到会指导,县科协党组书记娄正松主持座谈会,县“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和县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康家良汇报了县科协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参加座谈人员围绕县科协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填写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测评表。大家一致认为,县科协党组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坚守为民初心,取得了显著成效。

    颜世忠对县科协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县科协主题教育政治站位高、防范措施实、范围覆盖全、工作成效好,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和办法,让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和服务对象感受到了最直接的成效,基本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并强调,要继续保持强劲的学习势头,建立健全主题教育制度化的长效机制,抓好经常性常态性学习教育,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最后,娄正松代表县科协党组就下一步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提高思想认识,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二、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整改落实。三、巩固教育成果,形成教育长效机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