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张尚茹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9-10-30 11:10:05 阅读:

    10月30日上午,来安县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颜世忠到会指导,县科协党组书记娄正松主持会议。

    县科协领导班子分别围绕“四送一服”企业帮扶、基层农技协发展现状等调研课题,作了交流发言。

    颜世忠对县科协上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和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推动主题教育成果的转化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二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三要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四要抓紧抓实检视整改;五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娄正松还结合县科协工作以准确理解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为主题,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务实生动的党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