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张尚茹 | 来源:来安县科协 发布时间:2019-09-20 17:18:00 阅读:

    9月20日上午,来安县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来安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颜世忠到会指导。来安县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来安县科协党组书记娄正松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善作善成,把握总体要求,聚焦根本任务,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树立鲜明导向,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高质量开展,达到预期目标。

   颜世忠对来安县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思想认识;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三是要掌握科学方法,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