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联合东门社区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王莹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9-04-30 14:52:02 阅读:

    4月29日下午,来安县科协联合新安镇东门社区在新安镇中心小学报告厅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道德讲堂活动。本期道德讲堂主题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讲堂在《共青团之歌》拉开序幕,分为唱歌曲、观短片、颂经典、讲故事、温誓词、忆英雄、学模范、谈感悟、做点评九个环节展开,通过学习道德模范、重温入团誓词、讲述英雄事迹,为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树立了前进意识。最后,新安镇宣传委员、副镇长张世勇在做点评中指出青年是主力军,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本次道德讲堂为全体干部职工呈现了一场丰富的精神盛宴,传播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让道德讲堂成为“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的知识大讲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