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开展科普惠民乡村行--科普赶集送技下乡活动
作者:康家良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9-03-13 16:18:42 阅读:
    3月13日,由来安县科协组织开展的2019年来安县科普惠民乡村行——科普赶集 送技下乡活动在舜山镇农贸市场举行。县科协、农委、卫健委、科技局、气象局、市场监管局、妇联、老科协等单位的40余名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单位根据农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和当地农业产业发展的要求,开展了农业科技政策及食品安全、生态文明、防灾减灾、土壤污染防治等科普知识宣传。县农委的农技专家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广大农户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水稻品种选择、稻虾连作、麦油田间管理等现实问题,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000余份,义诊80多人次。

    下一步,来安县科协将继续开展科普惠民乡村行活动,把科技知识送到广大农民群众手中,不断提高农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农业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