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花红种植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作者:康家良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9-03-08 15:09:10 阅读:

    3月5日,来安县花红种植协会成立大会在复兴国有林场举行。

    会上,协会筹备组负责人介绍了协会的筹备情况,讨论并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新当选的来安县花红种植协会会长王兴忠表示,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在上级有关部门单位的支持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依法依规开展活动,积极为广大会员提供全方位服务,为促进来安花红产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县科协副主席康家良到会祝贺,并就协会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科技为支撑,以广大会员为主体,大力发展花红产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二要打造品牌,续写来安花红的故事,传承好历史;三要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努力把来安花红产业做大做强,使来安花红走出来安,走向全国。

   县直有关单位及长山林场、复兴林场负责人和50多名协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