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 师生共享“科学盛宴”
作者:张尚茹 | 来源:来安县科协 发布时间:2018-10-15 10:11:03 阅读:
    10月12日,滁州市科协和来安县科协联合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暨百名专家讲科普活动,为来安县舜山镇中心学校和复兴九年一贯制学校的900余名师生送去一场“科学盛宴”。 

    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科普展品展教,科普大篷车带来了十余件集知识性、趣味性、科学性、互动性为一体的科普展品。这些展品涵盖了光学、电磁学、声学、物理学、数学等科学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科技创新的意识;二是科学实验表演,通过表演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习科学,在娱乐中掌握知识,体验科学的神奇和科学所带来的乐趣;三是麦吉全真立体科普展板展示,同学们佩戴3D眼镜观看,一幅幅更加真实、生动、直观的图片呈现在眼前,启发了大家探索科学奥秘的兴趣;四是专家讲科普,邀请滁州学院卞佩峰教授前来授课,卞教授通过小学生的自我管理、自信是成功的基石等课题的讲解,引导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

    此外,活动中发放科普资料700余份,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