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积极开展“学习身边好人”活动
作者:王莹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8-09-10 15:47:34 阅读:
    为弘扬身边好人事迹,学习优秀劳模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0日上午,来安县科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以“学习身边好人”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会。

    大家一起学习了入选滁州市劳动模范殷献忠的感人故事。殷献忠现任安徽中联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从07年开始,他投身实业、兴办企业,在他的带领下,公司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在企业管理上进行大胆创新,依托区位发展优势,不断进行产品优化,改进工艺路线,沿着“石油能源”和“石化新材料”两大主线,拓宽原料采购渠道,进一步完善终端销售网络,充分发挥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公司先后荣获安徽省“百强民营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是滁州市“十三五”期间重点培育的10个“百亿元企业”之一。此外,他还积极关注民生,回报社会,先后安置下岗工人80余人。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累计捐助贫困学子及灾区重建达百万元,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

    通过学习身边模范的高尚品德,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向榜样学习,勤恳敬业,争做创建省级文明县的宣传者、行动者。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