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举办人工智能科普报告会
作者:康家良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8-08-30 10:21:32 阅读:
    8月28日上午,由来安县科协、老科协联合主办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科普报告会在来安县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报告会特邀台湾大学智慧机器人及自动化国际研究中心杨昕昳博士作人工智能科普知识讲座。来安县老科协会员、老年大学学员及科技工作者代表6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杨昕昳博士从人工智能基本原理、人工智能实践应用与发展前景、大数据应用领域及实际案例等方面,用浅显的语言,讲述了人工智能的历史进程、人工智能对人类社会产生的影响、人工智能未来发展的趋势,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在互动环节中,杨昕昳博士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报告会,使参会人员对人工智能这一前沿科技有了基本了解,并且进一步认识了未来人工智能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感受了人工智能教育的魅力,让大家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