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汊河镇开展夏季食品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8-07-16 11:30:00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营造全社会食品安全共创共享的舆论氛围。7月13日上午,来安县汊河镇科协、食安办、工商所联合在汊河镇政府门前开展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食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利用宣传展板向群众展示了食品生产、流通、销售各个环节的法律规定以及“三无”食品的危害、辨识食品质量的方法等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对食品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向群众进行解读,解答群众咨询。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对身边的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为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对普及社区居民生活科普知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