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召开乡镇科协主席工作会议  
作者:孙殿成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8-06-28 14:56:53 阅读:
    6月26日上午,来安县乡镇科协主席工作会议,在县科技馆召开。

    会议中,县科协副主席康家良通报了2017年乡镇全民科学素质考核评比结果,解读了2018年度乡镇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目标考核细则,并就该项工作的实施作了详细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科协主席张立梅,强调到:一要提高认识,确立目标。要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认识, 更加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确保2018年全民素质考核成绩位居全市前列。二要强化领导,科学谋划。各乡镇要成立领导小组,结合考核细则五个类别十七项内容,制定切实可行、周密细致的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力求工作务实高效。三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要细化分工,责任到人;齐心协力,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分步推进,稳步实施;要建立完善的奖惩机制,强化落实,保障工作紧张有序的推进。

    最后,就乡镇科协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者作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