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康家良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8-06-26 17:31:21 阅读:
    6月26日上午,来安县科协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县科技馆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滁州市科协五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县科协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科协主席张立梅代表四届常委会报告工作。
   
    2017年,来安县科协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切实履行“四服务”工作职责,真抓实干,务实创新,在促进科技进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一是深化系统改革,注入科协工作新活力。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开创《纲要》实施新局面。三是统筹规划,创新科普活动新形式。四是强化阵地建设,开辟科普宣传新天地。五是加大宣传力度,彰显科技人才新风采。2018年,来安县科协将着力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打赢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攻坚战,二是增强为科技工作者提供有效服务的能力,三是提升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服务能力,四是增强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服务能力,五是切实加强机关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全县科协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着力找准科协工作新定位,全面履行“四服务”工作职责,为谱写美丽来安新篇章、开创跨越发展新时代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增补和变更了县科协四届委员会委员,补选了县科协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副主席。
    县科协四届委员会委员,乡镇(园区)科协主席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