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杨文萍到县科技馆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孙殿成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8-06-08 11:32:17 阅读:
    6月6日下午,来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到县科技馆调研指导工作。在详细了解科技馆建设、展品布局、场馆运行、科普活动开展等情况后,杨文萍对县科技馆在创新科普活动、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如何做好科技馆以后的工作,杨文萍指出,一要立足岗位,打造科普品牌。科协及科技馆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工作激情,打造科普教育品牌。要将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放在科技馆工作突出位置,抓好科技馆运行工作,充分发挥科技馆这一科普主阵地作用。二要统筹安排,科学谋划发展。要做好馆内展品的及时更新,添置紧扣时代发展的展品,保持科技馆的吸引力;要拓展服务功能,充分利用闲置空间,增设临展展馆。三要协作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加强与省市科技馆的联系协作,共建共享,资源互通,交流互动;加强与教育部门的协调沟通,寻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的大力支持,广泛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力争青少年科技教育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杨文萍仔细查看了科技馆的消防器材和设施,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消防应急预案,建设消防应急报警系统,确保消防器材设施完好有效,以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