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积极参加“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作者:王莹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8-06-05 10:58:38 阅读:
    2018年“6.5”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该活动旨在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6月5日上午,由来安县环保局牵头,组织县科协、县妇联、团县委、县工会、县供销社、金邦公司、嘉吉公司等十余家单位在白云商厦广场前宣传生活方式绿色化的理念,发放环保知识、生态建设、卫生常识等丰富多彩的宣传资料;答复群众有关环境问题的咨询,并主动要求把环保建议写在低碳环保的海报上。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积极踊跃参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来安县科协积极参与,组织志愿者发放环保科普知料和环保袋共400余份,引导市民主动选择低碳、节俭、健 康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做保护环境的行动者。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