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开展科普教育进社区活动
作者:康家良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8-06-01 11:58:02 阅读:
    5月29日下午,来安县新安镇北门社区迎来了县实验小学的60多名学生,他们是来参加由县科协和北门社区联合开展的“快乐六一”科普教育体验活动。


    在社区科普大学教室里,开始了科普教育体验活动第一课。来自社区的科普志愿者给同学们作了以“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知识讲座,并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防溺水宣誓。

    接下来,同学们分别来到社区图书室、阅览室、科普电子阅览馆,亲身体验选书、读书的过程,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体验了阅读的快乐。最后,同学们来到社区植物科普园,宣传喇叭里正播放着花卉栽培和习性的科普知识,大家在竞相观赏的同时,在植物王国里上了一堂特色鲜明的科普教育课。
    通过此次参观体验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科学兴趣,同时让大家在愉快中学习到了丰富的科学知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