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科协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王 莹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4-12 10:50:57 阅读:
  

    根据来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4月11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科协党组开展巡察。巡察组组长李锦鹏作动员讲话,来安县科协党组书记娄正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科协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锦鹏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巡察工作的重点、方式方法、注意事项、时间安排等工作要求。他指出,此次巡察主要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查找问题,要求县科协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配合巡察工作。

   

    娄正松代表县科协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县科协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姿态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同时,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健全工作制度,不断推动科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对县科协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并进行了党的知识测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