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举行2018年道德讲堂总堂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作者:王莹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4-23 15:00:42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道德讲堂总堂在全县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学习、褒奖各级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促进社会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4月20日下午,由来安县文明委主办,县文明办、新安镇党委承办的2018年道德讲堂总堂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来安中学礼堂举行,来安县科协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场活动在《来安好人诵》中拉开帷幕。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安徽好人、家宁医院医生张国秀现场与观众分享了她从医数年来的感人故事;《当兵就要打胜仗》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热血担当的“好警官”余峰的故事;分别根据理发店主马玉剑事迹以及历史老师俞德芳事迹改编的情景剧《诚信店主》、《最后一堂课》,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平凡人道德坚守的力量;快板《来者皆安沐清风》,歌舞《不忘初心》、《你是好人》,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由蒋德武作点评,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诵读经典、现场访谈、情景剧、快板等多种鲜活的表达方式,展示了一个个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礼赞敬业精神,倡导诚信风尚,举办的非常成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