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作者:王莹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3-20 15:01:34 阅读:
  

    为贯彻来安县综治委《关于印发<2018年>综治宣传月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来安县科协结合单位实际,充分利用各种载体,采取多形式开展社会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一是组织单位人员集中学习市、县关于关于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以及政法队伍满意度的部署和相关法律法规。二是利用县科技馆多功能报告厅电子显示屏,播放综治宣传标语;三是组织科普志愿者在县科技馆发放反邪教、反诈骗、群众安全感以及政法队伍满意度等相关宣传资料;要求县科技馆讲解员对“安全灭火”、“地震避险”以及食品安全等展项进行讲解宣传;四是在“来安科普”网站上发布健康保健、环境保护、食品卫生等科普知识;五是在3.15消费日宣传活动上设立咨询台,提供科普咨询服务,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面科学素质。   

 

【打印本页】